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顺利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添加时间:2019-05-2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理学院于西区主楼101教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介绍了本次选举的流程。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对这五年来学院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全面回顾,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同时展望未来,明确了今后几年学院党委、行政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由学院党委书记姜体忠、院长吴国荣、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副院长丁立军、团委书记倪芳组成的新一届理学院党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新时代背景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