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

添加时间:2018-11-12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响应校工会健康月活动的号召,提升学院教师的健康意识,118日下午,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在理学院102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王碧君老师,学院领导韩铁荣、闫祖威、邹爱婕、吴国荣和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一开始,王老师先通过讲述几个事例来警醒我院老师们关注健康的重要性。随后王老师又详细向我院老师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危害健康的行为,并讲解了遇到紧急情况时一些基本的急救措施。整个讲座过程中,我院老师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最后活动在老师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强化了的健康生活观念,掌握了实用的急救技巧。有利于我院教师树立正确的生活方式,收获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11月8日102讲座\健康讲座\图片\IMG_5683.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11月8日102讲座\健康讲座\图片\IMG_5699.JPG

上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理学院走访考察

下一条:大火无情,防火先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