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添加时间:2018-07-13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8630日,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决赛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7个分会组队参赛,小组赛在623日、24日举办,分四组开展了28场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在630日激烈开赛,理学院分会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理学院分会的第一场比赛在烈日当空下进行,当时教师们感觉脚底下都在“冒火一样”,就像踩上了“风火轮”。比赛的过程很激烈,脚踩“风火轮“的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下取得了第一场胜利,大家欣喜万分的同时总结比赛当中的优缺点与不足之处。

说明: C:\Users\nndlx\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712183235.jpg

本次比赛是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球场上有精彩过人的传球、激动人心的射门、引人尖叫的扑救、挥之不尽的汗水,还有补射未进的悔恨、错失良机的懊恼,场上、场下,交织汇聚,为绿茵场绘制了一副最美的运动风景画。

说明: C:\Users\nndlx\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713095221.jpg

通过足球比赛,大家来到绿茵足球场上,既有认识的人也有不认识的人,给大家创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使我院的教职工增加了互相深入了解的机会,尤其是队员兼教练的韩书记在足球场上拼搏的精神激励了大家克服困难积极争取胜利。

本次足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

 

上一条:大火无情,防火先行

下一条:理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摄影评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