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分会开展教职工摄影评选活动

添加时间:2018-07-04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8622日,理学院分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届“追梦杯”教职工摄影大赛摄影作品预赛评选。本届“追梦杯”教职工摄影大赛的主题是“劳动托起‘中国梦·农大梦·我的梦’”。

在各分会小组的广泛宣传和积极组织下,共收到教职工摄影作品49件(其中手机组36件,相机组13件)。工会评选成员秉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所有摄影作品只标序号,不透露拍摄者姓名进行公开评选。最后评选出了贴近农大实际,贴近校园生活,反映农大特色、时代精神、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摄影作品。获奖作品结果是,手机组: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相机组: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本次摄影大赛为热爱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了一座平台,通过摄影作品的展示反映了广大教职工追逐梦想、憧憬美好生活的愿望。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摄影评选\照片新进\硕果累累--秋收的喜悦--赵智宏.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摄影评选\上报参赛作品\四姑娘山.tif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摄影评选\24号克什克腾旗的清晨.JPG

上一条: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落幕

下一条:赛出精彩,赛出活力——阳光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