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创建文明知识问答”竞赛

添加时间:2018-06-25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我院参加我校内蒙古农业大学图书馆举办“创建文明知识问答”竞赛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至5月11日,理学院参加我校图书馆举办的以“书香校园,共筑文明”为主题的创建文明知识问答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主要从大学生如何创建文明校园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大学生的要求为主,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我校的发展战略、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等几个具体方面进行考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学习和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并荣获二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有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

 

上一条:赛出精彩,赛出活力——阳光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