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8-06-25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6月21日晚,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副校长芒来教授、林学院党委书记吴恒志同志、林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铁牛教授、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喜明教授、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威同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同志、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双全教授、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同志、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闫祖威教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亮同志、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国忠教授以及教务处、党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受邀参加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典礼开始,铁牛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授予1450多名学生农学学士学位、授予1092名学生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207名学生理学学士学位、授予82名学生文学学士学位、授予159名学生经济学学士学位、授予132名学生法学学士学位、授予272名学生艺术学学士学位,之后,在场的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颁发证书。随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马腾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了老师们的辛勤教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英丽老师代表教师发言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副校长芒来教授希望同学们胸怀抱负脚踏实地,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最后,全体师生奏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在齐唱声中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荆武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