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8-06-0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理学院化学化工系进行了2018届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有许辉教授、王克冰教授、钟志梅教授、代红光副教授、安丽平副教授组成,史全全博士担任此次答辩秘书。参加答辩的是2015级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的六位研究生,2016和2017级在读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学科主任许辉教授介绍了六位学生在读期间的学习情况,说明了答辩规则及要求。接下来,每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以及研究展望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三年来的研究工作和成果。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每位同学论文写作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充分肯定了学生的研究成果,同时提出了论文中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明确,准确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不足,同学们虚心受教,及时改正。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六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农学硕士学位。至此,答辩会顺利结束。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同时,通过对三届学生的培养,我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学科建设不断进步和发展,大大提高了自身科研素质,所培养学生成果较为丰硕。

 

 

上一条:理学院首届经济数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