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月不局,青秋代序”2014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6-05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岁月不局,青秋代序”2014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有一种周期是“四年春秋”,有一个地址叫做“理学院”,有一些教学楼叫做“西区主楼”,有一群人叫做“理学学子”。

     6月1日晚七点半,“岁月不局,青秋代序”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于西区公寓楼广场举办。理学院院长闫祖威,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团委书记倪芳、15级辅导员朱广楠、14级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张魏巍、乔剑敏,理学院优秀教师王海龙及同学们共同参加了本次青春的盛宴。

观众们在台下感受着开场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欣赏着精彩炫酷的乐器表演,聆听着悠扬婉转的古筝弹奏。走走停停,一面是洁净碧空下你的忙碌身影,一面是和风鸟鸣间你的四年曾经。左手倒影,右手年华,我们将盛大的别离化作舞台的魅影,用欢笑声掩藏离别的嗡鸣——“我们永远是理学的孩子”。歌声里是你走过,舍不下的回忆。互动环节中“最难忘的事”“匿名卡片”等问题引起全场同学的共鸣,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对理学院说出来不及说出口的留恋,场下的师弟师妹们,聆听着大四学长学姐们的校园故事,感受着他们对理学的不舍之情,同时也回忆着自己进入校园后的点点滴滴。晚会最后合唱节目更是将晚会带向了一个高潮。舞台上的一幕幕,仿佛是这些毕业生的昨日重现,道不完的离别情,诉不尽的留恋意。当初,有的人都在为报考(调剂)到内蒙古农业大学而抱怨时,我们却像如获珍宝一般的将它当做自己一洗雪耻的资本,我们都不是最好的那一个却是最爱它的那一个,从始至终都这样爱它。大一时被自己的眼泪淹死,大二时变成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的学姐学长,大三时遇到了心爱的人,大四用一整年的时间告诉自己坚持的真理。知道有前后鼻音之分或许是我们大学最大的收获吧……然而,还没来得及整理思绪,就要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栀子花开,挥手分别。已用尽全部力气去挽留,却只能渐行渐远。不愿那么矫情,却偏偏哭死人不偿命。时间教会我们用行动去祭奠不可挽回的青春,逼迫我们流着泪说无怨无悔,每个人都努力笑得很灿烂,因为我们要用微笑纪念一去不复返的青春。也许终有一天我们要被人情世故消磨到没有活力,也许终有一天我们只能在同事间的唏嘘中寻找自己,也许终有一天我们会再也没有坚持的勇气,那时请不要怪我们,因为离开了你,我们就再也做不到在寒风中吃着东西还可以乐的屁颠儿屁颠儿的认为是实现了自我价值。远方的远方,鲜花在疯长,想用全部的真诚和真心说一声再见!

我们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我们的理学院,等变强了再来说我们爱你~

这是盛大的狂欢,却夹杂着眼泪,这是青春的谢幕,却永不散场!




上一条:理学院参观伊利集团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