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光芳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7-09-2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我院数学组李光芳老师荣获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各赛区初赛于2017630日结束。七个赛区共评选出赛区特等奖87名,赛区一等奖130名,赛区二等奖236名。赛区特等奖作品进入全国参加决赛。712-22日,评审专家对决赛作品进行了网络评审,723-24日,特邀专家对参加全国决赛作品网评结果进行复议,最终评选出50件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现场会评角逐全国一等奖。本届全国决赛现场会评会议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816-17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全国决赛现场会评会议按参赛作品的内容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数学应用案例组进行。经专家组打分评审及全国组委会委员会评,共评选出全国一等奖31名,二等奖19名。

本次竞赛是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重点难点疑点)或教学环节而展开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良好成绩的取得是理学院长期重视教学工作的结果,也是基层系(教学部)坚持不懈开展教学研讨、认真培养、培训青年教师的结果,是我校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一个反映。通过参加高水平、高规格的专业技能竞赛,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教师的个人教学技能、素质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院老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能力,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切实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上一条:健康理念驻心中 健康体魄伴我行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强身体 增情谊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zaj008@aliyun.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