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导组成员来我院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7-05-2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7523日下午3点,校督导组5位教师来理学院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成员和系主任。首先教学副院长吴国荣进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员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然后查阅了佐证材料,开展实证性审核。最后进行了反馈。反馈意见如下:

好的方面:

1.理学院为全校学生开设基础课,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教学管理、教学工作稳中有序进行,值得肯定。

2.二级督导工作做得很好,有计划、有总结,审阅材料记录等非常认真。

3.实验室教学工作井井有条,有详细的实验室制度,安全措施以及应急预案。

需改进方面:

1.要认真查找教学中的实质性问题,并认真提出整改方案,总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教学质量。

2.要加强教学实习,应该有计划、有预算、有保障、有总结。

3.系里活动比较详细,会议记录字迹潦草,实质内容少。查找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少。

4.听课应该有反馈记录。

5.试卷评阅应该依据评分标准按照采分点详细给分。

6.归档工作应该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材料序号、目录应该和学校一致,便于查找。

 

 

 

                                      理 

2017/5/25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强身体 增情谊

下一条:理学院青年教师说课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