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祝“3·8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3-09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3·8国际妇女节,丰富学校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自身技能,37日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工趣味活动。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及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两位插花老师,在插花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插花艺术创作中。从整理花瓣,到设计花、枝、叶的构图形式,修剪多余花枝,最后包装以达美观。整个过程中各位老师都兴趣盎然,作品精彩纷呈、风格各异,本次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活动的开展,女教职工们更加重视自身的身心健康,希望可以在以后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此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教学与学术研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