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欢送退休教师茶话会

添加时间:2016-12-3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3点,理学院在学院化学化工系办公室举办了欢送常英杰、薛珍两位退休教师的茶话会。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12\mmexport1483023891648.jpg

 

这次茶话会由理学院化学化工系主任许辉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院长闫祖威,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副院长吴国荣出席茶话会并各自发表了讲话,此外,还有30多位老师也来到了现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12\mmexport1483023915163.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12\mmexport1483023884293.jpg

 

讲话中,学院领导肯定了常英杰、薛珍两位退休教师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做出的成就,感谢两位老教师在过去的几年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常老师也述说了自己退休的感受,常老师表示自己亲眼目睹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在即将离开岗位,有些恋恋不舍,表达了对学院和事业的热爱之情。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12\mmexport1483023934041.jpg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新建文件夹\12\mmexport1483023930648.jpg

整个茶话会气氛轻松热烈,全体教师畅所欲言,洋溢着一片浓浓的真情。在场老师们衷心祝愿两位退休教师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希望常英杰、薛珍两位老师能充实快乐地享受退休生活,也希望两位老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教学与学术研讨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乒羽杯”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