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添加时间:2016-12-17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215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东侧会议室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经济管理学院的高潮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

在学习活动中,高老师主要针对习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的部分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党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回答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问题。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韩铁荣书记发表了讲话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再次向师生党员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含义,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思想,并表示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师生党员们受益匪浅,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是全党全中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理学院宣 

                              2016年12月16

上一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乒羽杯”获佳绩

下一条:理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