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6-11-18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20161116下午4点,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10月中旬开始,学院领导和督导组成员对本年度学院新进10位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分析和总结。在本次座谈会上,对他们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一一的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前期的授课过程中,大部分老师精神面貌饱满,仪表端庄,备课充分,思路清晰,能脱离讲稿和ppt,基本上能够把控课堂教学过程;部分老师能够注意调动学生的学习气氛,与同学互动,讲解与练习结合。但是,个别老师声音不够宏亮,激情不足,较依赖ppt或讲稿,没能有效地组织好整个课堂内容;有的班级出勤率不好,学习不够积极主动;有的班级上课纪律不好,希望老师们加强管理。

新进教师也对开学以来在授课中遇到问题进行了咨询,学院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解答和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提出,希望新进老师们认真总结自己的不足,通过听取有经验教师授课、新进教师互相听课等方式,调整完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把控能力,增强责任心,自觉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站好、站稳讲台。

 

 

 

 

 

 

理学院

2016.11.16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下一条:防消结合,谨记在心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