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应用统计学一班“两提高,一降低”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15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1114日下午3002016级应用统计学一班在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日活动。这次团日活动以两提高,一降低为主题,探讨了什么是两提高,一降低,以及如何落时两提高,一降低等问题。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一开始,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两提高,一降低的含义,她解释到,两提高,一降低指的是提高就业率,提高考研率和降低挂科率。接着,15级应用统计学的郝晓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同时给出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接下来,心育委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励志电影,让同学们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意识到奋斗的重要性。生活委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加深了对主题的认识。在活动的最后,团支书组织大家进行了名为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的写信环节,同学们每人给期末的自己写一些想要去达到的目标和激励自己的话,希望以此来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做成想做的事。

 

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两提高,一降低的真实含义,同时也让大家确定了目标,为形成良好学风,实现零补考团支部而努力。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青春理•遇见你”主题晚会暨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