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探究专业,走进电科未来”15电科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4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10:0015级电子科学与技术班在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开展深入探究专业,走进电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15级电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2.webp.jpg

 

13.webp.jpg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专业的培养目标、明确专业课程分类、考研方向以及就业方向,团支书以PPT 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过程中,部分同学们表达了想要考研的想法,也有同学表明目前还没有明确目标,不论每个人的想法是什么,希望大家都能朝着自己心中的方向勇敢前行。

 

14.webp.jpg

 

  专业介绍结束后,团支书组织开展了两个游戏进行互动。第一个游戏:抢红包大作战。由团支书发起作战红包,运气王表演节目,首发田宝生不幸中弹,演唱《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获得阵阵掌声。第二个游戏:你敢说我敢做。每人在卡片上写下一个问题或要求,统一收集,然后随机抽,抽到什么就做什么,这个游戏充满未知,有人抽到唱歌,有人抱着指定的人绕着大家转圈等等,活动充满欢乐,一个简单的游戏拉近大家的距离,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内容,引导大家确立目标,增进同学情谊。希望大家都能有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条: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共建阳光校园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