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4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12日晚7:00,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次党课培训于博学楼314教室进行。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安达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内蒙古的解放。安老师首先对团结蒙古民族共同抗日的基本纲领和政策、《关于抗战中蒙古民族问题提纲》的提出、抗战胜利后的内蒙古等六项内容进行了讲解。接下来,以时间为顺序,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历史中关于解放内蒙古的真实事例,列举许多领导人和他们所发表的声明,并联系现实生活对同学们进行提问互动,之后对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历程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安老师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课后可以与他交流沟通。

 

640.webp (2).jpg

 

  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正式结束。通过四次的党课培训,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党的重要性,学习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有了深切的体会。

上一条:“深入探究专业,走进电科未来”15电科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15级应用化学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