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在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添加时间:2016-11-03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029,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在西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全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约130多人参加了比赛。经过队员们认真的准备和努力拼搏,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在男、女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分获女子双打(阿娟、赵智宏)第一名,男子双打(杨秋林、谢向东)第二名、(米智勇、丁立军)第三名,男子单打(刘海军)第四名,(杨威)并列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教师们将这种团结协作和拼搏向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增进了各学院教职工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汇丰杯"2016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进入决赛队伍名单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有棱有角”叠被子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