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有棱有角”叠被子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1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内农大  为了规范同学们的生活习惯,美化同学们的宿舍环境,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于1030日晚上7:00,在理学院举办了“有棱有角”叠被子大赛。学生会主席团及15级叠被子大赛获胜者崔俊杰,胡思梅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分为七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四个宿舍的代表组成,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时间来叠被子,最终由评委审核评出男生女生优胜者各一名。只见比赛的同学们或屏气凝神,或自信从容,将自己在军训时候练就的叠被子本领纷纷展示出来。每个人在这三分钟之内都保持绝对的认真细致,争分夺秒。叠出的被子虽然薄厚有差,但是同学们都以一种端正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分别由男生410宿舍和女生618宿舍获得最终的优胜。 

 

 

 

  之后,15级的内务之星崔俊杰和胡思梅为16级的同学们示范了叠被子,为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最后,于瑞同学的一首七月上为这场比赛画上了句号。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规范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比赛之余提高了自我管理。

 

 

上一条:祝贺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在全校教职工乒乓球单项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万米接力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