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1 编辑:郭力阁 浏览次数:

  

  1029日早上9:00,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技能大赛在西区操场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提高同学们的体育水平,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学生技能大赛包括踢毽子、颠球和跳大绳三个项目。开赛前,校体育部部长首先上台发表了讲话,并公布了同学们的分组。每项比赛各个学院的参赛人数为20人,其中大绳比赛要求55女。各项比赛每人计时一分钟,踢法与跳法不限,一分钟后记录总成绩,最后所有人积分加起来进行评比。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围观的同学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场边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虽然气候寒冷,现场气氛仍旧十分热烈。最终,理学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参加体育活动有利于强身健体,强化大学生身体素质。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多参与此类体育活动,从而全面锻炼体魄,以强健的体魄去面对日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万米接力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两提高,一降低”15级化工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