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读长征精神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理学院党员会议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0-28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为学习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讲话精神,我院党委于10月27日下午2:30在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开展理学院党委中心扩大学习党课。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为人文学院的张建新老师,理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党课。

 

 

 

 

  张老师首先带领党员们重温了那段铁血英勇的长征岁月,介绍了长征路上国家、民族、共产党的坎坷历程。然后用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热血英烈的故事让党员们重新了解了长征精神;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重于求实,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张老师在讲述长征实际事例过程中引发了党员们对“如何正确看待马克思主义,如何评判“左”倾错误,如何看待长征路上的失误决断”等等一系列问题的思考,让党员们重新认识和学习到了我党发展解放的思想路线。最后老师提到: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现今的历史使命。    

 

 

 


  

  本次党课,党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学习,重新认识了我党长征的艰苦路程,明确了现下我党的奋斗目标,解读了新时代的长征精神。同时也坚定了我党不断弘扬“长征精神”的目标,并有信心和勇气走好现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长征路。

 

 

 

 

 

上一条:大学生适应性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条: “职慧”大讲堂之时间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