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慧”大讲堂之时间管理

添加时间:2016-10-14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010日晚上1900,本学期职慧课程的第三期于内蒙古农业大学东校区逸夫楼2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王建设老师,出席本期讲座的嘉宾有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孙玉伟,理学院学办老师田志鹏、朱广楠。

 

  本期主题为时间管理,吸引了众多校内外的学生参加。演讲开始之前,王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职慧”和自己,给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老师用一个具体的实际例子引出本期主题时间管理的重要性。接着用一段幽默的短片作为反面教材,深化主题。在讲座期间,王老师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之后,王老师将现场同学们分为三人一组,并以小组讨论模拟现实场景来引出帕金森定律。其内容为:“只要还有时间,工作就会不断扩展,直到用完所有的时间”。这也让大家对时间管理有了明确的认识。最后,用简短的影片为大家介绍了时间管理规阵,告诉大家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本期讲座让现场观众深刻体会到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合理分配时间,来提高个人的工作效率,从而提升个人的能力。

 

上一条:解读长征精神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理学院党员会议顺利结束

下一条:“职慧”大讲堂之自信演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