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慧”大讲堂之自信演讲

添加时间:2016-10-14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3:00,由我校“职”言不讳生涯论坛与“职慧”公益项目联合承办的职业素养系列讲座之自信演讲,在理学院126如期举行。本场讲座由来自“职慧”的资深讲师王建设老师主讲,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老师出席本场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明确了学会演讲的重要性。其次就如何组织演讲进行了“确定演讲结果、分析听众需求、选择演讲素材、设计演讲开场”四个方面的详细介绍。紧接着让同学们按四人一组分组,组织了即席发言,眼脑控制等一系列小练习。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与王老师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此外,王老师也特别强调了肢体语言也是演讲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并配以影片《像乔布斯一样演讲》来说明这个道理,同学们在欢愉的气氛中受益匪浅。

 

  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很快就结束了,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均收获颇丰,了解了演讲在未来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深刻体会到了一名成功演讲师的个人魅力。

上一条: “职慧”大讲堂之时间管理

下一条:"职慧"大讲堂之有效沟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