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在京实习实践的1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

添加时间:2016-07-04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理学院院长闫祖威、副院长吴国荣及数学与统计学系副主任苏金梅一行三人,代表学院亲自前来慰问在达内科技进行实践训练的1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

 

 

闫院长首先针对大家的本次实训进行了简短的询问,并查看了实训基地的教室环境和周遭概况,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舒心地完成本次实践任务;随后,吴院长针对大家在实践当中取得的收获进行了查看,鼓励同学们能够在实践当中学有所长;接着,苏老师针对大家的生活起居等日常情况进行了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保障自身条件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践项目。

 

 

    炎炎夏日,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和清爽的笑容给认真实训的每一位同学带来了深切的感动和极大的动力,由此大家也体会到了学院领导对本次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之高。 

至此,统计专业的实习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同学们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后半部分的实训。踏实认真,努力进取,发扬农大学子的优良风貌!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吴从炘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理学院201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启实习实践之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