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育人”先进教师

添加时间:2016-06-3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29上午,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系党支部在理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育人’先进教师”为主题的精品党日活动。

629日上午在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同志的带领下,数学与统计学系全体党员同志来到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参观了乌兰夫故居。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充分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为党、为国家、为内蒙古自治区的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在心灵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加强了争做‘五育人’先进教师的决心。 

上一条:理学院2013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启实习实践之行

下一条:理学院201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正式开启实习实践之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