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201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正式开启实习实践之行

添加时间:2016-06-27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627日,理学院2013级应用统计专业暑期实习实践之行正式开启。当日上午,13级应用统计学专业36名同学在达内科技北京实训基地进行了第一天的互联网营销课程学习。

在实训中心徐晓静讲师的带领下开展名为“互联网时代,你准备好了吗?”的讲座,讲座当中提到了互联网的普及对生活的影响,并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三大巨头为实例引入一系列与互联网平台相关的企业品牌。

讲授过程中徐老师联系生活当中同学们经常接触到的各种网络营销软件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各大营销平台的商业创意,结合应用统计专业的特点引导大家对此进行相应的数据分析,使同学们对当今社会上的行业运行程度有了宏观的了解,同时也对网络营销这一行业打开了新的认知,并以此为契机给感兴趣的同学在毕业来临之际提供了相关方面的就业方向。

本次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一方面了解到了许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另一方面在讲座互动当中唤醒了很多潜在创造力,激发同学们更多的求知欲。因此,大家也对接下来为期半个月的实习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五育人”先进教师

下一条:种下理想树,鼓舞心中梦——理学院开展“两提高,一降低”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