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6-01-04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按照预先议程,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通同志,就班子对照检查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对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做了总结,对一年来党委积极整改、推进落实的工作事项做了汇报,对师生反馈的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之后,班子成员在诚恳友好的氛围里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他人和班子需要改善提升的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7619.JPG

 

整个生活会严肃认真,每个人都能站在全局的高度,本着服务学院的态度,事业发展的角度,敞开心扉、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诚心正意。与会人员热情参与、讨论深刻、目标明确,对今后学院党委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向。 

 

 

生活会最后,邬建刚书记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提到,自他联系理学院工作以来,深入理学院已有多次,理学院这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符合学院实际,举行得十分成功。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直抒胸臆、剖析深刻,对问题没有避讳,意见和建议具体实在,为今后工作的改进指明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理学院能在2016年就公共课教学效果的提升和学生公共基础课补考率降低多做一些思考和探讨,促进学生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7607.JPG

 

邬建刚书记还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指出,理学院是农业大学的基础教学部门,承担着几乎学校全部学生的理化基础课的教学任务。同时,我校蒙授学生数量较多,学生的学习效果要立足于强大的师资队伍。因此,我院要继续加强对优质师资的引进,特别是蒙汉兼通的优质师资。这也是我们“三严三实”活动在工作中的具体体现。 

 

 

韩铁荣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按照学校“三严三实”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邬建刚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学院建设和教学工作,不辜负上级党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盼,向学校,向全体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理学院获第四届“乒羽杯”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下一条:理学院分会在工会干部知识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