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添加时间:2011-12-30 编辑: 浏览次数:

  

在2012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之情,同时为了加强交流,丰富课余生活,我院于12月29日上午,在天泽大酒店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都参加了此次联谊会。我校纪委书记刘淑芬同志、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春光教授、生态环境学院分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汪季教授和我院全体领导都出席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上,教职工们把富有创意丰富多彩的节目奉献给大家。联谊会在退休教师小合唱《草原迎宾曲》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联谊会节目有小合唱、独唱、对唱、诗朗诵、小品、时装秀、三句半等共15个节目。物理与电子科学系一首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整场联谊会推向高潮。

   联谊会上,强劲的节奏、美妙的歌喉、欢快的音乐,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彻底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激情,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联谊会风格独特,形式多样,全面彰显了理学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多才多艺的整体形象。

   整场联谊会老中青教师欢聚一堂,始终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

这次庆元旦迎新春联谊会,不仅为学院教职工发挥各自的才能提供了一个难得的舞台,更让新老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为学院成为一个真正温馨的大家庭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1年12月30日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迎接学校60华诞—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先进,促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