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迎接学生工作考核评估与综合治理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1-12-27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3:00,我校学生工作考核评估小组与综合治理考察组深入理学院对学院的学生工作与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估。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院长闫祖威,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副院长敖特根巴雅尔,办公室主任马书申,分团委书记倪芳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赵树林首先对学院在一年内的各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着重强调了在维稳期间,我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维稳工作。并指出一年中学院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教职工与学生的共同发展与进步。随后,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对学院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文体活动、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突出了学院“学风正、考风严、欠费少、违纪率为零”四大亮点,并在最后提出了我院2012年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再接再厉,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理学院学办

                                         2011年12月27日

上一条:学先进,促发展

下一条: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