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春光副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11-12-21 编辑: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春光同志、教务处处长杜建民同志、教务处副处长张旭同志来我院进行了调研,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我院领导、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本次会议主要对以下问题进行了讨论,第一、2012年9月内蒙古农业大学将要完全实施学分制改革,对于理学院基础课如何整合进行了研讨。第二、对于我校本科教学情况,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探讨。第三、2012年9月将完全实施学分制,对于我院四个本科专业教学计划如何修订提出策略。会上每位代表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校长非常满意,他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教学当中,为我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广东佛山市新飞材料公司签订本科生实习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