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 梦想起航——记理学院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1-10-21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7:30,理学院“舞动青春,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在东区礼堂激情上演。理学院院长闫祖威,党委副书记王静泉,副院长敖特根巴雅尔,分团委书记倪芳应邀出席了晚会。理学院1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感的街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舞蹈,歌曲,小品,时装秀,魔术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英文歌曲演唱,爵士舞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以环保为主题的时装秀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时将环保的理念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理学院学生崔亮带来的魔术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精湛的技巧,令人眼花缭乱的效果,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现场同学领略了魔术的魅力。

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的风采,也为理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上一条:我校“甲子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