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提升职业女性形象”讲座

添加时间:2012-05-16 编辑: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3:00,由理学院工会女工委主办的迎校庆提升职业女性形象讲座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主讲师是欧瑞莲(中国)高级经销商李慧荣女士。主讲师在讲台上激情洋溢地向在场听众讲授了化妆基本理论知识和技巧,场下教师听得聚精会神,还时不时动手模仿着某些化妆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李慧荣老师现场为几位老师化了漂亮的彩妆。

院党委书记赵树林谈到:“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基础护肤知识和适合各种场合的化妆技巧,展现我们知识女性的风采”。

本场讲座让在座听众受益匪浅,获知了许多实用的化妆基本理论和技巧,为迎校庆提升职业女性魅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热烈庆祝理学院在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取的好成绩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迎校庆60周年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