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添加时间:2012-01-11 编辑: 浏览次数:

  

理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2年1月9日下午在主楼二楼理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靳小平,38名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分会工作报告》、《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及“理学院年终考评制度”,选举产生了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林在开幕词中指出,本次教代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奋进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院发展建设进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院长闫祖威教授在《院长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学科建设、教学工作、内部机构调整、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学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指出:2012年将在总结和发展2011年工作的基础上,依据我国高等教育未来发展趋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学校“1134”行动计划,强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以基础课教学为中心,保证全校教学顺利进行;以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为主导,充分发挥理科优势,服从社会需求;全面开展理学院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成为西部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副院长敖特根巴雅尔教授在《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中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提案的征集是反映群众意见最直接最郑重的方式,是扩大基层民主的基础性工作。提案的办理是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凝聚人心,实现学院各方面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提案的落实是提升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水平、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措施。

校工会主席靳小平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院召开二级教代会很有必要,可以使学院统一思想,增强团结,谋划发展,促进和谐,本次教代会必将对理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是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奋发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

 

 

 

 

 

 

上一条:2012年3月2日理学院教职工迎“三八”跳绳比赛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迎接学校60华诞—营养与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