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分会干部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7-12-26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1日下午,理学院分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分会干部知识竞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各派2名干部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工会干部工作职责为主要内容。竞赛形式分为个人答题和小组答题两种。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态度参与各项比赛。最后,物理与电子科学系小组获得一等奖,化学化工系小组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系和办公室小组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更好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工会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我院工会干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扑克比赛

下一条:健康理念驻心中 健康体魄伴我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