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理学院在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取得好成绩

添加时间:2017-04-17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48日,上午9:30,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操场举行第六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各学院老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C:\Users\ChemLab\Desktop\1.jpg

 

E:\杨秋林\IMG20170408100853 拷贝.jpg

 

 

在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向大家讲明此次比赛举办的目的、意义,以及比赛规则。之后各分会代表队集合完毕,到达指定地点,其中理学院分会的队员们激情澎湃,纷纷进入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第一棒的队员立马进入状态,奋力奔跑,随着一棒一棒的传递,接下来的几项,队员们一次又一次的拼搏,表现出卓越的风采,赛道上充满了团结拼搏的力量,最后,以一位队员的全力冲刺结束了此次比赛。在最终的颁奖环节,理学院以4558秒的优异成绩获得A组第二名,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各老师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团结凝聚力。

上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强身体 增情谊

下一条:庆祝“3·8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