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关爱牙齿,远离牙病

添加时间:2016-10-17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3:00,理学院教职工健康文化活动月口腔保健专题讲座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由我校校医院院长孟斌主讲,旨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预防和减少牙病的发生。理学院多名老师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孟院长首先列出了十一种常见的口腔问题,以亲身的临床经验强调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详细的介绍了常见的口腔疾病以及类型、成因、治疗方法。孟院长说:牙齿健康要从孩子抓起。用诙谐的语言向在座的老师们讲解了牙病的种类与症状,并提出了多种解决方法。孟院长提出,牙病往往是由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的,并现场示范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详细讲解了牙线的使用方法,提倡用牙线代替牙签。在讲座的最后,孟院长与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很多相关方面的知识。

讲座的举行对提高口腔卫生保健意识,培养良好的个人口腔卫生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大家认识到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口腔护理意识,定期检查,定期洁牙,远离牙病。

 

 

 

 

 

 

 

 

 

上一条:理学院参加第五届“乒羽杯”获佳绩

下一条:心脏危险信号你一定要知道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