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理学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2018-06-05 15:29: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理学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6月2日下午2:30,理学院化学化工系2018届农业资源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于西区主楼二楼233会议室开展,我院特别邀请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专门成立了由钟志梅、许辉、王克冰、 代红光、安丽平教授组成的硕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史全全博士担任此次答辩秘书。参加答辩的是2015级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的六位研究生,2016级和2017级在读研究生旁听。

    本次硕士研究生答辩会,检验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同时,通过对三届学生的培养,我院农业资源应用化学专业学科建设更加完善,大大提高了自身科研素质,培养学生成果较为丰硕。

 



 

      

 

本文引用地址: 3924.htm

上一条:2014届应用统计学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2018年“申请-考核”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热点文章

·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
· 试卷、论文检查、教学检查、巡...
· ​理学院化学化工系开展教学调...
· 理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
· 我院经济数学学科开展研究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