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党员会议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0-09 编辑:郭琛 浏览次数: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会议开始前田老师为大家准备了视频让大家认识到党存在的意义。随后高婧同学领读了入党誓词,田老师讲了入党的意义并要求在座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做好一个党员,主要就是“两学一做”,即学好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田老师在“做”字上做了重要讲话。身为党员,要树立远大目标并且明确人生方向,生活中要有良好的行为,发挥良好的带头作用。要有自己的信仰,把党员精神落实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后田老师解答了党员的问题并给大家布置了接下来的任务。 

 

 

  田老师告诉党员们,至少要记住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日子。一个是自己的生日,另一个就是入党日期。最后,田老师就党员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布置了新的学习任务。 

 

  通过这次会议,青年模范大学生对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规范自身日常行为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勤学乐学,逐梦理想——采访化学化工系中科院博士钟志梅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学长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