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3-05-02 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静泉、分团委书记倪芳、全体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围绕教学质量管理这一中心议程,理学院各班班主任从上课出勤、平时作业情况、听课效率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各自学生的学习状况。

王书记从提高教学质量管理的角度对各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班班主任继续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加强对学生的学习、出勤以及门禁系统使用的管理,最后关于五一假期,王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务必查实离校、留校人数,确保学生的安全。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学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