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工作

添加时间:2013-01-05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诚信考试”工作的意见(讨论稿)》文件精神,我院于2013年1月5日上午召开会议研究在我院学生中开展“诚信考试”的相关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

组 长:赵树林 闫祖威

副组长:王静泉 敖特根 吴国荣

成 员:吕 雄 李凤敏 许 辉 马书申 倪 芳 米智勇 

施和平 额 图 白海平 侯晓飞 李旭海 尹小军

赵 霜 贾丽丽 米智勇 周兰锁 王海龙 石 磊

王丽荣 高学艺

办公室设在理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倪芳。

此次会议研究决定将在我院一、二年级学生中广泛开展诚信考试工作。1月6日,我院将召开动员大会,让监考老师、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学生了解“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学生可在本学期期末考试前自愿申请参加“诚信考试”,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期末考试期间我院将加强巡考力度,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检查,对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处理。

我院将以 “诚信考试”工作为契机,加强诚信教育,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