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5-20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了解毕业相关事宜,516日下午,理学院毕业生大会于西区主楼101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邹爱婕,团委书记倪芳,学办老师宋艳、朱广楠和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宋老师详细介绍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朱老师对毕业生档案处理做出解答,对学生档案内有哪些材料,学生档案有什么作用,毕业生如何对待自己的档案,为什么不建议将档案留存学校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对什么是报到证?有什么作用?毕业生怎样办理报到证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倪老师就毕业生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并希望毕业生做出防范与应对措施。最后,邹书记希望毕业生也能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开创良好的就业局面。同时也强调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毕业之后常回家。

 

 

 

本次毕业大会,学院把握时机,合理安排,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充分的毕业就业指导,切实可行地推动了2019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旭日东升,迎风飘扬”——理学院升国旗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