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9-05-14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59日晚,我校纪念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于西校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以及全校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演。

 

 

 

 

理学院选送的舞蹈《英雄赞歌》为本次汇演的第四个节目。当音乐响起,我院的几位舞蹈演员登上舞台,一场感染人心的舞蹈故事就此上演。舞者们用优美的舞姿铭记英雄、追忆英雄、歌颂英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队形的整齐划一到动作的娴熟灵动,是他们把汗水和期待渗入时间,在舞台上种下成功与喜悦。刻苦的训练,反复的琢磨,只为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呈现一支最精彩的舞蹈作品。汇演虽然已经结束,但演出的精彩仍然留在人们的脑海里。最终,理学院选送的《英雄赞歌》荣获优秀奖。

 

 

 

 

 

 

 

 

本次“金马杯”文艺汇演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同学们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激励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图片编辑:刘婷婷 呼恒旭

文字编辑:李雨桐

上一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邮票上的五四运动”校园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