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扬青春梦——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8-06-12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扬青春梦——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6月8、9日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舍歌大赛于西区公寓楼广场、新区生科楼前两个场地分别举行,我院派出10#214:唐梦迪、陈媛媛、谢琪、郭钦菁、丁佳佳、雷彬,10#222:吴美、吴雨轩、陈阳、邬欣纾、赵丽阳、万双双两支队伍分别于两个时间段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8日的舍歌大赛在大家的期待中以马头琴表演《云青马》拉开了序幕,各参赛宿舍依次登场。选手们曲风各异,尽展风采。我院10#214宿舍以一首《Girl‘s Night》带动全场,他们以优美的歌声,生动的表演,演绎着最亮丽青春,她们展示的完美嗓音以及激情洋溢的舞蹈背后是她们付出的辛勤汗水。

       6月9日的舍歌大赛则在热烈的现代舞:《bboom bboom》和《buttons》的舞动下开始。各学院的选手们以风格各异的节目为评委和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我院10#222宿舍以舞曲《普通disco》惊艳全场,活泼滑稽的音乐、热烈火辣的舞蹈引来台下观众不断的掌声和尖叫声,也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舍歌大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促进了宿舍关系发展,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用青年之“生”,建学业之风——17级应化班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全民健身,欢乐挑战——“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城市定向挑战赛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