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全民健身,欢乐挑战——“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城市定向挑战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8-06-12 编辑:吕世杰 浏览次数:

  


【理学新闻】全民健身,欢乐挑战——“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城市定向挑战赛顺利进行

   6月9日上午,“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纪念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6周年城市定向挑战赛于呼和浩特市大学城开展,本次活动由内蒙古体育局和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内蒙古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内蒙古定向运动协会为承办单位,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及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协办单位,另有杜拉拉公益、微爱公益协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青年志愿队、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橄榄绿青年志愿者协会、内蒙古工业大学红十字协会、共青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内蒙古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支持单位,共1200多名参赛队员及1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参赛队员到达比赛起点并接受检录,并参加活动开幕式,裁判员及活动主办方为活动致词。

城市定向挑战赛就像是城市寻宝游戏,每支参赛队由5名成员组成。参赛队员们或徙步奔跑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的同时,依次寻访到设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及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里的若干个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

比赛开始,选手们五人一组以最快速度奔向各自的目的地。

因为路线各有不同,等待大家的也是各式各样的难关和挑战,考验着各位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智慧。

经过统计角逐名次,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每组前十小组获得奖励。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同时有利于培养全民团结协作精神。

 


 


上一条:尽扬宿舍文化曲,诠释激扬青春梦——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四届舍歌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垃圾分类始于心,持之以恒在于行”——爱分类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