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数学专业讲座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9 编辑:薛日娜 浏览次数:

  

  614日及616日下午2:30,理学院在102教室开展了数学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理学院邀请到了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科学系博士生导师、教授王通会(Tonghui  T.Wang)博士担任主讲人,为数学专业的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的讲解。

 

 

 

 

  本次讲座王通会教授主要从“超越正态分布假设的统计判断--偏正态分布族及其应用”和“统计和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介绍”这两大主题出发,为老师及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通会教授讲解了在统计学方面的一些基本定义及数学公式,并通过例题的每一个步骤对公式进行了具体使用示范,使同学们更清楚明了每一步的变换形式。讲座最后,同学们就关于数学学习及留学等方面存在疑虑的地方提出问题,王教授都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此次讲座的举行,让数学专业的学生了解到了课程之外的专业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开阔了眼界,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数据分析公益讲座即将开始

下一条:理学院心育委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