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3级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0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13级毕业生们在毕业之后能够更充足的准备迎接社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理学院团委书记倪芳、学办老师朱广楠于68日下午2:30在理学院101教室为同学们进行“毕业准备”讲解。

 

 

 

首先朱老师指出了2013级同学毕业时应该注意的问题。邹老师对学生们讲述了“态度”的重要性,接着倪老师进行了补充毕业时要注意的事项。最后由朱老师对毕业生们就“毕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大四毕业生们听了老师的讲解,对于毕业所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以后面临社会有了更充足的准备,愿未来他们的人生更加精彩纷呈。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