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7-06-10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68日晚,理学院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于博学楼105举行,第二十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结业考试,学办老师李美玲参与了此次监考工作。

 

 

 

本次结业考试对各位重培学员的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实时检验了全体重培学员对党章党史及时事政治的了解。考场中考生低头认真仔细地答题,考场纪律良好。从学员们自觉认真的答卷态度便可看出,作弊行为在重培学员结业考试中呈现零比率,这无疑体现出大家对考场纪律严格遵守的态度,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重培学员的党性觉悟。

 

 

 

本次考试的举行,不仅是对重培学员这段时间党课学习的检查,而且还以考试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解党的宗旨和思想,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时间里,积极完善自己,为争取成为一名党员而努力。

 

上一条:2013级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