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两提高一降低”15级应用化学班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4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20015级应用化学班在理学院二楼东侧会议室开展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15级应化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3).jpg

  

  活动开始以击鼓传花的形式调动活动氛围。本次团日活动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应用视频以及PPT让同学们初步了解考研并为之准备。第二阶段:应用PPT展示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方向,如科研机构、教学领域等。活动期间团支书何应春再次组织游戏互动环节,将现场热情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第三阶段:为强调面试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以及掌握面试时的注意事项,通过模拟面试的方法让同学们对此有了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亲身体会面试的过程。第四阶段:通过以宿舍为单位并派宿舍长为代表反馈本学期前阶段的学习情况,各宿舍长积极踊跃的发言,反馈了各个宿舍的学习气氛以及欠缺的知识点。最后通过问题的反馈及解决来提升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互相解决学习问题,从而在根本上降低班级挂科率。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还让大家对应用化学专业未来考研以及就业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让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也有利于大家共同创建优良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讨论课顺利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有棱有角”叠被子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