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6-11-01 编辑:苏倩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2:30,理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于理学院门口顺利举行,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家,活动内容为爱寝大作战,游戏争霸。在开始之前,各宿舍长进行抽签,将大一同学共分为6个比赛小组。主持人宣布开始,讲明活动意义与规则,并邀请学生会主席杨钦钊发言。他说到:舍友之间的情意是大学期间最应该珍惜的,宿舍是同学们的港湾,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与舍友直接的感情。活动分为三轮,第一轮,各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纸牌传水、传扑克牌、颠乒乓球接力、夹球跑、你要几口老陈醋、哗啦圈连连看等几个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过程十分精彩。第二轮,由第一轮晋级的6个宿舍抽签分组,分为两组,每组推介一个宿舍长抽签决定他们参与的游戏项目,分别是心有灵犀和你做我猜。经过俩轮激烈的比赛,10号楼6245号楼403成功晋级,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你问我答。10号楼624舍员之间配合默契,赢得最后的胜利。随着大家的鼓掌喝彩声,精彩的比赛结束了。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