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添加时间:2016-10-31 编辑:武子轩 浏览次数:

  

  1024日晚上7:00,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在博学楼104教室顺利展开。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铁荣担任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参加培训课的有学办老师田志鹏以及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培训开始前,田老师向前来参加培训同学们讲述了上党课的要求以及入党流程。培训中,韩老师首先阐明了党的指导思想、宗旨及奋斗目标等基本问题。其次,强调了当下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最基础的要求是端正自己的入党态度。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做出正确的行动,正确的执行党的基本思想、处理党的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最后,韩老师明确指出若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加强实践锻炼、争做学习的楷模、生活的表率。

 

  本次培训到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党课,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应该加强自身修养,做出实际成绩。

上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讨论课顺利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理学院 邮箱:lxysdsf721@126.com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电话:0471-4300726